close

為了應徵智慧財產局開的約聘缺,
我需要三個月內的大頭照,
於是前幾天上PTT新店版查了一下,
得知七張捷運站對面的富士拍得不錯,
今天下午便先在家練習表情,
並換上中規中矩的襯衫,
打開昨天剛買的髮蠟,
弄了一陣後,
剛好午後狂倒的瀑布雨也停了,
直接騎車去,
問妥、拍照、選照片,
OK!
一個小時後就可以拿照片,
超快的。

索性去吃個飯後到書局逛逛,
約莫一個半小時後才去,
果然已經好了,
該說拍得不錯,還是修得不錯呢?
哈哈,
剛打開附的電子檔,對照修圖前後,
才發現我黑眼圈不淺,而且看起來比修圖後老一點
下面是修圖後的照片,
原始檔我就不放啦!
(修)9804.jpg 

店員原本主動跟我說可以把眼睛貼過去,
如果是要美觀的話,是還蠻想的啦,
不過我毫不考慮地回店員說,
不用了,因為這個才是我啊,
這是我的特徵,
如果修掉,
那就不是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